无边落木

20200229

不过不要因为这个就不写东西

我之前给 @孤鸿影灭 讲的故事 大意是“你要知道自己的价值 你是做什么的” 不要浪费自己

枷锁一直都在 这么多年 各种形态 其实从来都是在打游击 我不信什么自由2333 虽然人应该自由

可以使用任何方法 曲线救国也没关系 但是要把有价值的思考留下来 这是人要做的 这是你的意义 可能很辛苦 可能很委屈 可能要蛰伏很多年 但是不要停下来写 一定会有人看见

我们认识这样的人 他写了十年

任何人都可能辜负你 你不要辜负你自己

对于创造者来说 只要有作品ta就永远活着 所以不能什么都没留下就死 不要浪费自己

我不是很介意屏蔽词爆炸的时代用各种外星文一样的代号也是因为如此 我改变不了这个世界 我能做的就是用任何手段把我想说的传达出去


评论